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Trac安裝筆記(上)

2006年在自由軟體的最佳開發人員協助工具領域獲得評審肯定大獎的 Trac 軟體,是一套結合 Wiki 及 Request Ticket 的網頁程式。

wiki 適合來作規格書的共同開發; RT 則適合作程式專案的回饋追蹤。本來以為只有我會把這兩樣東西合在一起使用,正想裝一個 kwiki 及一個 RT 系統時(真巧兩個都是 Perl 寫的),居然讓我發現這個用 Python 寫的整合系統 Trac ,嘿嘿~世事難料!果然如此。

Trac 官網: http://trac.edgewall.org/ (原 http://trac.edgewall.com/ )
它本來應是一間公司,不過現在改成 .org 的,站上也沒看見任何販賣及商業支援的資訊,應該不會是搞 Python 的,都賺不了錢吧!希望是錢賺太多,不想賺了。

閱讀更多…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