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使用 Trac 的錯誤示範: Section 2

非常高興,在本文中,我們又邀請兩位知名「演員」為我們示範 Trac 的錯誤使用方法,就有請第一男主角:小強、第二男主角:阿蒙,出場!

小峰一開始在 wiki 的研討會準備事項中寫著:
  1. 要有紅茶
  2. 要買喝紅茶的吸管
  3. 記得買停車券
  4. 18日會有大頭來視察
小強後來把研討會準備事項內容改成:
  1. 要有檸檬紅茶
  2. 19日會有大頭來視察
  3. 20日記得買停車券
但小強的修改是有問題的。

小強在原本的 1、3、4 點作部份加強,這部份沒問題。然而他把原本的第 2 點完全刪除了。這是不對的,除非他明知這一點是要刪除的,但事實上不是,因為吸管是有必要存在的。

因為小強是後修改的人,所以他有責任及權利把別人之前的成果整合到自已的內容當中。要不然你刪我加,我刪你加,搞到最後,內容到底要什麼都亂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