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運動家精神: 中華職棒部份球員還不夠!

中職史上兩次無安打比賽,「苦瓜」許聖杰都有參與,而且兩次都幫別人「成就」紀錄…(全文: 自由時報 )

如果一項完美紀錄,是靠對手有心成全,這跟打假球有什麼不同。

要不,聯盟六隊抽個籤,看誰當一下苦主,幫我們成全一下「完全比賽」吧!中職還沒有這項紀錄呢!

= 2012/06/19 後記 =

對比人家的完全比賽: http://mlb.mlb.com/video/play.jsp?content_id=22272193 ,那最後三個出局數可是認認真真把球打出去呀!  這才是運動家精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