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指數化投資第三階段檢視

昨天(2009/4/16)是實行指數化投資後,第一次股票資產報酬率為正。不過,今天早盤報酬率還是正2點多,未到中午就開始暴跌了,目前已是負4點多了。

雖然我手上已經有多檔股票了,但我會很擔心嗎? 不會,我又開始期待「大跌了」。最好,一路跌到 7 月讓我買。

回頭去看看舊時文章,才發現我的指數化投資快滿一年了耶! 整個大盤指數下跌約三成五,但我的資產報酬率卻還是只有負幾趴,果然「分時買進」在這個時間區間內幫助很大。

真的非常希望,在我投資股票的這幾十年間,最好前半段時期都是走空頭,後半段再開始多頭吧! 不過,就算老天沒聽到我的請求,我想,我的績效也不過會是第 50 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