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愈來愈離不開 PC home 了

今天下午在我們家附近的書局粗略看了「黑天鵝效應」一書後,覺得值得買下它。所以回到家就在博客來及金石堂上比了個價,最後決定在金石堂買下它,一本 373 元。

晚上,看到老婆在拆 PC home 寄來的口罩後,想想,或許它也有賣這本書,一查之後,我真是後悔呀! 一本才 355 元,而且 24 小時內到家。還好金石堂的書還沒調貨,趕緊取消它,換到 PC home 去。

PC home 真是棒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