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從埔里騎自行車到台中

周日下午臨時起意從埔里騎到台中,去回總路程約 106 公里。 1:30 出發,約在 2:50 到霧峰的一家 7-11 ,位置在立法院中部辦公室(原省議會)到霧峰農工之間,在 3:30 到達中興大學。

因為出發時,天空有點飄雨,也就沒帶著 GPS 紀錄器及手機,幸好到了研究室,有學弟帶了數位相機,把我這難得的疲態拍下來。從埔里到台中這段路還滿好騎的,畢竟下坡比較多,只有在烏溪橋遇到了大雨,比較辛苦外,路程還算輕鬆。


View 埔里 <=> 台中 by 自行車 in a larger map

下面是折返點的相片,我在研究室待了近 1 個小時,主要是等我的襪子乾,學弟建議我使用粉紫塑膠袋來作鞋子雨衣。套上後,感覺是可以防水,但我沒有勇氣這樣騎在路上。

還好回途中,沒有再下雨了。我在 4:30 出發, 5:30 在草屯療養院附近的 7-11 用晚餐, 6:00 繼續上路。最後,到家時間是晚上 8 點了。



總共騎乘時間是 5 個小時,考量道路情況,下次應該在上午就得出發到台中,才不會晚上回埔里時,沒有路燈,而自行車照明設備又不像汔車車燈一樣又亮又遠,騎快的話,有點可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