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挑戰清境

第三屆挑戰武嵿盃在 2010 年 9 月 5 日舉辦,而我又錯過了報名時間,所以只能在下午出發。而目標也只是清境而已。


花了 1 個小時 45 分後,我抵達霧社鄉公所。上次所花的時間是 1 小時 40 分,不過,這次我多了置物架,所以裝了不少補給物品。


一路上,看到不少上午比賽人員所拋棄的圾垃,像是補給飲料空包、高壓填充空瓶、酸痛貼布空袋等。我不知道主辦單位在事後會不會統一打掃,但就算會打掃,我相信這些比賽人員有能力帶上來,也應該有能力帶下去。


我的補給食品主要是香蕉,帶香蕉有一個好處,如果我真的沒公德心的話,丟在路邊,也會是路旁小樹的肥料。不過,我還是把香蕉皮帶回家了。我怕路樹吃太胖了。


最後在 PM 5:15 時,我抵達清境的第一家 7-11 ,而在這裡我就結束這趟自行車之旅。本來是想到 Starbucks 旁的那一家,不過,我的體力實在不行了,我連最輕段數的齒輪比都踏不下去了,而且再晚點下山,我就無法騎快車衝下山。



騎乘路線示意圖:


View 埔里鎮公所到清境的第一家7-11(花了三小時) in a larger map

我後來在想,這段路上,其實有很多 7-11 ,我應該只帶上 icash 來就行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